地瓜饼-开学不定时诈尸版

开学更新随缘

【花方】日常观察日记2

  天气被我吃了   李小小花

  大清早上,阿飞叔叔就过来算账了,不就借了他亿点点银子吗?不至于吧,不至于吧。

  今天是哥哥历(打)练(工)的第一天,这是要我直接跟阿飞叔叔硬刚的路子吗?!

  “嗨……”礼貌性微笑JPG.

  “你爹欠我那么多银子什么时候还?如果还不了就跟我打一架!”他说老大声了,生怕别人不知道他是在跟我爹说的。

  作为我爹最优秀的孩子,我成功的继承了他完美的忽悠技术,是时候展现真正的技术了!

  “这个,阿飞叔叔啊,钱呢,我们先欠着,一会儿等到哪天呢我们有钱了,自然会还的啊!我爹娘呢,他们这不是还没醒嘛,如果你想要看到一些不想看到的东西,那你大可以进去。(嘟起粉嘟嘟的小嘴巴)(握紧了小拳拳)(眨巴着水灵灵的大眼睛)”

  很好,成功的把阿飞叔叔恶心走了!我真是太棒了!

  经过一夜潜心的研究,我觉得我已经对修符入门了!!所以打算在阿飞叔叔下一次要账的时候,直接连人带车用传送符跑路。

  这个阿飞叔叔太小气了,三天两头过来要账,我都要怀疑他是不是暗恋我爹了。

  今天老爹心血来潮,要把衣服洗了哦,我的天呐,他终于勤奋了一回,我真是太感动了。

  然后就发现我感动早了。

  表面上看,他们在努力的洗衣服,实际上他们两个根本就是在玩水吧!!

  你糊我一脸,我溅你几下,你管这叫洗衣服?!

  不出意外的话,果然出意外了。

  他俩玩嗨了,衣服没洗,身上倒是湿了吧唧的,然后彻底摆烂不干了。

  你们6,你们清高,把烂摊子给我QAQ

  然后经过他们大清早的开胃娱乐活动之后,他们又开始玩狐狸精了。

  我爹一边撸狐狸精,一边说要给他造一个大点的狗窝。

  你俩最好是认认真真造狗窝。

  反正他俩闲着也是闲着,当机立断就开始给狐狸精做一个高端大气上档次的狗窝Plus版。

  狗窝造好了……吧。

  就很炸裂,我娘亲也算是从小学习做机关,我爹能把船改造成莲花楼也不容易,就是这个狗窝它……

  没有门。

  就是……嗯,怎么说呢,它可能是一种呃,就是一种很新型的狗窝,他其实是声控狗窝,对嗯,就是,嗯,就是这样!!

  这种狗窝的使用方法呢,就是当狐狸精开始叫的时候,我们把他的房子掀了让它出来,平时就把他套在里面。

  个头。

  我不理解,我真的不理解。

  开玩笑,根本圆不回来。

  然后他们终于意识到了不对劲,于是他们又进行了[深刻]的反省,开始了狗窝3.0版。

  命运的齿轮开始他妈的瞎转。

  现在回想起来,让他们做这件事就是非常的后悔,真的非常的后悔。

  为了让这个狗窝看起来像一个豪华别墅,我娘特地摘了很多花来装饰这个狗窝。

  “娘,这花哪来的?”

  “你屋后边摘的。”

  “……”

  检测到你的当前的素质过低,是否开启骂街模式。

  我哔哔,让你在屋后哔哔摘,哔哔哔哔!!……

  在我娘的不懈努力下,我屋后的药花全部被摘光啦~

  好耶,一年的心血白费啦~

  最终在我核善的劝(威)说(逼)下,娘亲用扬州慢全部把他们又种回去啦~~

  我爹在一旁乐呵呵的吃瓜,然后被我娘暴打。

  哦,真是美好的一天呐哈哈哈哈哈

  如果我没有看见那堆衣服的话。

  呀呀呀呀,不知道是不是错觉呢,怎么感觉那些衣服又脏了一点呢?哦,原来是刚才狐狸精在里面踩了几脚啊,那没事了。

  今天中午吃什么?

  红烧狐狸精。

  众所周知,我是一个非常友好的人,所以当我磨刀霍霍向狐狸精的时候,狐狸精丝毫不畏惧甚至主动跳上了切菜板!

  “你是说狐狸精的毛都是自己拔掉的?”

  “对呀。”

  真好,狐狸精秃了。

  阳光真好,我打算下午带狐狸精出去逛逛!

  没什么别的意思,就是看天气很好而已。

  什么?他会不会在狗堆里丢人?

  emmm……怎么……不会呢?

  我爹娘对狐狸精的情况表示痛(哈)心(哈)疾(大)首(笑),果然他们非常的爱狐狸精啊!

  下午临走前还特地嘱咐他们一定要把衣服洗了呢。

  “如果不洗的话,我明天就不做饭了- ̗̀(๑ᵔ⌔ᵔ๑)”我脸上充满了笑意对着娘说。

一旁老爹在旁边看热闹似的地嗑瓜子。

  “啊,对了,菜园子里的菜长的挺好的,不知道能不能活到明天呢?”爹脸上的笑容消失了。

  准确的说是转移到了我的脸上。

  虽然呢,我爹不管那菜园子了,但是那好歹是他一手创建的多少还是有点情分,咱就是说。

  啧,为什么有种似曾相识的感觉?

  不管,反正就是主打一个拿捏。

  好啦,下午要快乐的遛狗了!

  一路上所有人都盯着狐狸精看,一定是因为我们狐狸精长的太可爱了\(//∇//)\

  看我们狐狸精都被看的不好意思了,害羞的把头低下了呢!

  不过为了展现它的美貌,我特地把它抱了起来360度无死角的展示它。

  呀,那边有好多狗狗啊,快点把狐狸精带过去,跟他们一起快乐的玩耍^ω^我真是个好心人呐!

  值得一提的是,回去的路上还看见了白叔叔,看得出来,百川的伙食确实不错,我本来想在他身上敲诈勒索一点点钱,但是他跟我说提钱伤感情,跑的比谁都快。

  啧啧啧,百川院越来越抠门了。

  难道真的只能跟对待金鸳盟的方法一样,直接抢劫了吗?

  等我回去的时候,衣服果然都已经洗好了呢。

  “这些是什么?”

  “晚饭。”

  看着眼前笑眯眯的爹爹,我怀疑他是在报仇,并且我有实质性证据。

  “我问的是它本来是什么?”

  “……”对方选择性沉默,“哈哈哈哈哈哈哈,不管,你先尝尝。”

  要不是我亲自处理掉狐狸精的毛,我甚至要怀疑这一锅就是它的毛了。

  我猜连他都忘记自己本来做的是什么了。来吧,互相伤害呀。

  今天哥哥不在,大家都开始谦让起来了。

  不试毒的医生,不是好医生,为了成为一个好医师,我经常拿有毒的药草给自己试药。

  我的评价是:我爹做的菜更毒。

  二十年前,我爹拿剑杀人。十年前,我爹拿嘴杀人。现在,我爹拿菜杀人。

  开玩笑,一口下去死的比用剑杀快多啦!

  吃是不可能吃的!我就算是死!从这里跳下去!我也不吃!!

  场面陷入了僵局。

  三个人脸上挂着职业假笑,互相看着对方。

  不过这个时候救星来了。

  乔女侠来了。

  作为我爹的初恋吃我爹的菜不过分吧。一点也不过分!!

  当我高高兴兴的把那一锅菜端到乔女侠面前的时候,她都震惊了。

  真的,她下意识的退后几步,我哭死。

  “相夷,你们都已经穷到吃土了吗?”

  我笑的手都端不稳了,我爹更是一口茶水直接喷出来。

  让我笑一会儿,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救命,家人们,谁懂啊,她真的好认真的问出这个问题。

  她说她今天遇见我哥了。

  “哦,他乞讨的时候你给了他多少?”我张口就是对哥哥信任至极。

  “他今天救了一个被绑架的富家公子,应该赚了不少。”

  啧,这个工作不稳定啊,还是乞讨的收入来的更稳定。

  “不过他主要工作是算命的。”哈,我就知道我教哥哥坑蒙拐骗给人算命的方法可以!

  我都跟我哥打算好了,以后我们两个一个做游医,一个做算命的,赚他个盆满钵满的!

  最后,乔女侠走的时候,我硬是把那一锅菜塞给了她,她表情复杂的告诉我,如果我饿了,可以去百川院蹭饭。

  我也欣喜的告诉她,如果这锅菜太多她吃不了,可以给白叔叔。

  ……

  晴  李清

  今天是赚钱打工还债的第一天。

  我摆了一个摊在客栈旁边,花了点小钱,让几个人四处帮忙宣传。还用几块糖跟小乞丐打好了关系。

  妹妹说了,在外要注意人情世故,四处打点一下会活的好一点!

  今天第一天来算命的人不多,都是求一些姻缘的。我本来闲的慌就在那里发呆,就看见一个蒙着面的黑衣人抱着一个昏睡的孩子飞檐走壁,后面还有几个骂骂咧咧的人。

  看衣着打扮应该是个有钱人家。

  我很久都没有见到这么光明正大抢孩子的人了,我怀疑他的脑子坏掉了。

  我用轻功追了上去,只一招就把那个黑衣人打晕了,那个孩子应该是中了迷药,没有生命危险。

  现在干这行的门槛这么低了吗?这种蹩脚货也可以当杀手吗?

  反正我把孩子还回去了,那个人非常感谢我,给了我一百两银子当谢礼。有钱人就是不一样。

  但是我觉得很奇怪,今天第一天运气也太好了吧,就这样随随便便赚了一百两。

  经过多方打听我知道这个地方经常发生这种事,那个有钱人家的孩子被拐卖抢走了好几次了,因为整个地方只有他一个人有特别多的钱,所以就勒索他。然后这个缺心眼子他仗着自己特别有钱,他就真给。

  离谱且炸裂。

  我感觉这比我妹告诉我的画本子还要离谱上几倍。

  看得出来,他们家安保不太行,不然孩子怎么会被拐卖这么多次。

  然后我又知道一个扯的消息,他们家有很多安保。

  ……隔行如隔山,这很难评,祝他成功吧。

  怀疑他们家的安保都是饭桶,没开玩笑。

  听说绑架他们儿子的杀手一开始还挺强的,后来越来越废,想必也是这个原因吧。

  那我今天出手岂不是惹祸上身了。

  ……果然,江湖风波恶,我还是得小心点。

  我出手的时候还看见乔女侠了,她刚好路过这儿。不愧是我爹的初恋,长的就是好看。

  我怕今天我不在家里,又出什么事情,所以特地邀请她去我家看看。

  果然晚上就收到妹妹的传音符

  坏消息:我爹今天做饭了

  好消息:全给乔女侠了

  不愧是我的妹妹,就是聪明!

  

  

  

  

  

  

  

评论

热度(2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